劣质奶油

对家棍
我雷离茶/山茶金桂/驯莲/奶巧/咖拿/可丽莓/可丽咖,别在和我说话的时候提

斩神·新兵训练营(含自设!)

训练营。

新兵都分配到了宿舍,三人一间。

"吱呀——"少女推开了自己宿舍的门,顿时灰尘四起,她不禁掩着鼻子后退一步:"哎呀,怎么这么脏啊。″

待到灰尘散去,向玉阳这才观察起自己的宿舍,皱了皱眉头,不知从哪掏出了个扫把开始打扫起来。

另一边。

李真真正她根据分配到的宿舍号找到了一间宿舍。

门是虚掩着的。难道有人比我来的更早了?她便直接走了进去。

门内,向玉阳见到有人来了,放下手中的扫把,抬手擦了擦汗:"你好!我叫向玉阳!以后请多多关照!"说完,她又低下头去扫地。

"啊...你好!我叫李真真。"李真真顺势走进宿舍放下自己的行李,"要帮忙一起打扫吗?毕竟是大家的宿舍。"

闻言,向玉阳抬头看了她一眼,笑着说:"不用啦,我挺喜欢打扫卫生的。"

这时,门又被推开了。

"嗯?看来我是最后一个来的。"扎着高马尾,背着登山包的少女走了进来,"你们好!我是苏元。″

李真真和向玉阳挨个做了自我介绍后,气氛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——

"既然分在同间宿舍,那我们大家就是朋友啦!"打扫完卫生的向玉阳开口打断了这种沉默。

"嗯,好!″另外两位应着。

急促的集合铃响起,三位少女愣了愣神,迅速冲出了门。

——总算是没迟到。

新兵们站在一块,等待着前方的教官发话。

"我们是你们的特邀教官——夜幕。"七道身影战立在台上,为首的是一个高个的帅气青年。

"夜幕?那是什么?"苏元将头凑过来小声问。

"是一支特殊小队.....总之很厉害就是了。"李真真也将头凑过去小声的回答。

"特殊小队...听起来很酷。"向玉阳嘀咕道。

.....没等新兵们讨论开来,台上的林七夜扫了一眼新兵们,一股威压顿时降了下来,新兵的瞬间安静。

(接下来追逐战我就懒得写了,明天要月考,就到这里吧)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